人民网
人民网

【东西问】安宁:融汇中外文化,沈阳杂技为何成为中国外交名片?

2024-04-30 04:11: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heavyweight衣服发改委与德国宝马、奔驰、大众汽车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研发创新和推广应用,如何解读?

第2 Heavyweight 翻译瓦格纳创始人否认试图发动武装叛乱

第3 Heavyweight Champions电影《消失的她》中有哪些值得回味的细节?

第4 Heavyweight负重完整版女孩跌入通风井边哭边道歉

第5 Heavyweight Champion高温把衣服晒着了

第6 Heavyweight怎么读张杰郑州演唱会高光视频

第7 Heavyweights2023 安徽高考分数线发布,文史一本 495 分、理工一本 482 分,如何评价今年的分数线?

第8 Heavyweight champion JoeLouis赤条条的来 赤裸裸的去

第9 Heavyweight Hoody四川高考分数线公布

第10 Heavyweight boxing男生高考查分584父子俩笑得合不拢嘴

  中国是杂技艺术发源国之一。在秦代角抵中诞生,于汉代百戏中成长,中国杂技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海外观众接触、认识中国的窗口。

  沈阳杂技团成立70余年来,先后多次赴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阿根廷等世界70多个国家600多个城市,演出超8000场,观众超1200万人次。沈阳杂技何以成为中国外交名片?沈阳杂技团团长安宁近日就此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

  (禹瑞斋 王景巍 王翕瞳 沈阳报道)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Angelababy说自己不适合当歌手| 大家可以分享好看的风景图吗?| 偷偷藏不住暗恋| 白玉兰提名
返回顶部